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Black Friday Shopping!

感恩節(每年十一月第四個星期四)後的星期五,通常是全美瘋狂大拍賣的一天。有許多的店家會從半夜就開始限時拍賣特價商品。但是商家一點也不瘋狂!因為破盤大拍賣的商品通常都是要過季、下市的;當季最流行的,通常折扣並不會下殺到破盤價。也因為從天沒亮就開始大拍賣,因此稱之為Black Friday。

那麼,各家特價消息要去哪裡看呢?

通常感恩節當天的報紙都會夾報很多店家的促銷廣告,可以參考。網路上也有,比如說http://bfads.net/等等,可以用在網路搜尋到。

遠近馳名的Wrentham Village Premium Outlets在黑色星期五的凌晨零時就會開張,一直賣到晚上10點。雖然有眾多的停車位,但是還是很容易客滿。但是有幾個時段是適合進場的,比如說,早上9點左右(凌晨進場的顧客差不多買好要回家)、下午2至4點(早上進場的顧客差不多買好要回家)、下午6點等等。

當然,採購時,還是要有理性、冷靜、清醒的頭腦。畢竟不買才是最省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