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HROCC新公告區與分類廣告區正式上線!

經過一番努力與設定,HROCC的新公告事項Mailing list跟分類廣告General List總算可以開始運作了。

HROCC General List 哈佛大學中華民國同學會公告區的網址是http://lists.hcs.harvard.edu/mailman/listinfo/hrocc-announce,歡迎各位新生、同學、朋友踴躍訂閱。本會各項活動通告與公告事項主要都會由這個訂戶名單通知發送。公告區跟分類廣告區是兩個不同的訂戶名單,請各位朋友點選兩個網址訂閱,有所不便,請海涵,謝謝。

同時,HROCC General List 哈佛大學中華民國同學會分類廣告區的網址是http://lists.hcs.harvard.edu/mailman/listinfo/hrocc-list,也歡迎新生、同學、各界朋友踴躍訂閱並多多愛用。若有任何活動、招租、拍賣、尋屋,⋯⋯等等廣告需要刊登發送給我們的訂戶,請寄到hrocc-list@lists.hcs.harvard.edu

請多多愛用,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