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哈佛大學2007新生說明會

哈佛大學 2007 新生說明會

1. 時間: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1:30 – 4:30PM
2. 地點:
遠東航空總公司 一樓 大教室 Tel: 02 2712 1555
台北市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號
3. 主辦單位:
Harvard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哈佛大學台灣同學會)
Harvard Republic of China Club(哈佛大學中華民國同學會)
4. 贊助單位:
Harvard Club of Republic of China (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

說明會內容涵蓋行前注意事項與波士頓生活資訊,歡迎各位新生踴躍參加。(現場備有茶點招待)

新生請填寫以下基本資料並回信到 Fax: 02 2713 1010 alumni@harvardclub.org.tw,以便校友會協助同學會建立新生通訊錄。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錄取科系:
攻讀學位:
e-mail:
聯絡電話:

補充說明:
哈佛大學中華民國同學會(Harvard Republic of China Club)與哈佛大學台灣同學會(Harvard 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皆為在哈佛大學註冊之學生團體。兩會互不隸屬,各自獨立,並保持友好與善意的關係。哈佛大學中華民國同學會樂意見到各學生團體為新生提供貼心的服務,並尊重所有同學加入多個、單一、或不加入各學生團體的自由與意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