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關於新生接機的服務

各位親愛的新生,

在Boston/Cambridge地區停車不易且相關費用高昂,目前油價節節上漲,同時大眾捷運系統十分便利,因此購車代步的同學並不多。
第一次來到Cambridge/Boston安頓的時候,通常都是滿滿的多件行李,搭乘捷運也不方便。
因此,我們建議新生可以在機場搭乘計程車。從機場到Cambridge的車資,包含機場過港隧道費與小費應該在$35到$40左右(可請司機開收據,以供來年依規定申報聯邦退稅之用)。車程約三十分鐘。

如果您真的非常需要接機,我們可以代為聯繫Boston Taiwan Connections的朋友們(叔叔阿姨)。Boston Taiwan Connections是由一群來自臺灣,定居麻州多年的朋友們所組成的服務團體。他們人都很好,也很熱心。請盡量在確定機票航班時間前,先跟他們連絡,以便利他們的安排。因為Boston Taiwan Connections的成員多為成家的上班族,因此接機的時間以晚間或假日為宜。

關於訂購機票的一些建議,我們稍後會在網站上登載。歡迎稍後回來閱讀參考。

需要我們代為聯繫Boston Taiwan Connections接機的同學,請將以下的資料寄到HarvardROCC@gmail.com

姓名:
Email:
連絡電話:
預計抵達Boston日期時間(大概時間範圍即可,建議先確定好接機者的時間再開票):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或是特殊的需求(比如說家境清寒,負擔計程車資有困難……等等),都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我們會盡力答覆與協助。

其他學校的新生也可以向Boston Taiwan Connections洽詢相關事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