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Reminder for the shopping tour on Sep. 6.

各位會員及新生們大家好!
今天已經邁入九月了,大家應該也已經感受到即將開學的氣氛。昨天是同學會採購活動報名的截止日,希望大家都有把握機會在截止日前前報名。今年的採購活動報名情況非常踴躍,同學會也盡我們最大力量徵求學長姐來為大家服務,目前車位分配都沒有問題,當天車陣想必將非常壯觀(?)

在此再提醒大家出發的時間與地點:
出發時間:9/6 星期六早上十點
地點:哈佛燕京圖書館後停車場(2 Divinity Ave., Cambridge, MA 02138)

為了把握時間,希望大家都能提早到達,並準備好活動費用$5,方便收取
詳細的車位分配以及當天的流程將在近期內公佈

下一個同學會的活動就是迎新了!在此預告一下,九月十三日晚上六點到九點將舉辦迎新及中秋晚會,希望大家把當天時段空下來,一同參加這一年一度的活動
祝安好
HROCC簡揚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