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Harvard Taiwan (ROC) Student club

各位會員以及會友大家好:
上星期我曾經發信通知有關Harvard Taiwan (ROC) Student club的相關消息,有鑒於英文通知似乎無法清楚表達意思,造成部分會員質疑,我在這兒以中文再重述一次。
為了促進哈佛台灣同學社群間的和諧,以及減少活動以及各項服務辦理的複雜性,我與HTSA會長協商,認為有效整合一些會務是相當有利的。而且我們認為,在HROCC跟HTSA之外成立一個全新的社團,此社團是以統合HROCC跟HTSA會務為主要目的,這樣的做法最為具體且合理。這個星期六的會議並不是要討論任何有關HROCC或是HTSA自身的議題,而是HT(ROC)SC的部份。各位會員以及會友都非常鼓勵參加此次會議,表達意見以及參與討論,未來HROCC也將與HT(ROC)SC建立良好溝通橋樑。
時間:4/19下午五點
地點:Common Room
2 Divinity Ave

HROCC 簡揚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exchange links with your site harvardrocc.blogspot.com
Is this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