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新英格蘭新春晚會

新英格蘭地區的台灣同學們有福囉~
為了能讓異鄉的學子們感受農曆新年與元宵節的氣氛,新英格蘭台灣同學聯合會(FTSANE)將在大年初五晚上(1/30) 舉辦溫馨、熱鬧的新春團圓晚會。節目精采、獎品豐富,除了猜燈謎有精美小禮物外,還有機會抽中SONY PSP唷! 千萬別錯過這「唔甲夠唔抓」的好康機會!!
希望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能呼朋引伴,揪揪簇邊淘尾,一起共襄盛舉喔!!


新英格蘭新春晚會
內容: 自助式餐飲+燈謎抽獎活動+團團圓圓吃湯圓
時間: 2009年01月30日 (星期五) 晚上 06:00~09:30
地點(暫定):70 Pacific St,Cambridge,MA 02139 (MIT Sidney Pacific Multipurpose room) About 10 Mins walk from Central Station 請參考Google map http://tinyurl.com/98t2f9 (與去年中秋烤肉的地點相同)
票價: RSVP 者US$15; 未RSVP者 US$18
報名方式:預約報名者請來信 ftsane@gmail.com 信中請註明報名人數,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所屬學校或單位以及聯絡電話
報名截止日期為 1月23號(星期五) Midnight

活動流程:
18:00~20:00供餐時間 (20:00後將清理場地以便進行下一個活動)
20:00~20:30猜燈謎
20:30~21:00暖呼呼、熱騰騰的湯圓品嚐
21:00~21:30場地復原

主辦單位: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聯合會(FTSANE)
協辦單位: Boston University TSA/ Harvard Taiwan ROC Student Club/ NEC TSA/ MIT ROCSA/ North Eastern University/ Tufts University TSA/ UMass Boston TSA/ UMass Lowell TSCA/

活動連絡人: 陳會長俞文 Yu-Wen Chen 310-940-1010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ftsane@gmail.com 謝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h.. interesting 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