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Our Best Gratitude for Your Attendance to HROCC Welcome Reception

各位親愛的師長、新生、訪問學者、老朋友、新朋友,

非常感謝各位參加本次新生歡迎分享會。我們也對臨時有要事而不克前來的師長與同學表達謝意,歡迎參加下次的聚會。

我們要特別感謝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張組長善楠教授親自於百忙中撥冗參加本次聚會,讓本會蓬蓽生輝。

我們也誠摯地感謝哈佛大學台灣同學會會長侯智元同學應本會之邀參加本次活動。本會十分感激侯會長與台灣同學會許前會長曙顯同學在本校主管單位審查核准本會註冊申請過程中的協助,也贊同侯會長所秉持之兩會互助合作之善意。本會日前主動於本會網站上公告周知哈佛大學台灣同學會所主辦的近日的三項活動:九月十四日迎新、九月二十二日中秋舞會,與九月二十八日Samuel Adams Brewery Trip。本會也二度寄發電郵至htsa-list@hcs.lists.hcs.harvard.edu邀請台灣同學會的朋友與電子郵件訂戶參與本會所主辦的兩項新生服務性活動:九月八日新生大採購與九月二十九日新生冬衣採購之旅。

我們也要為了預備新生歡迎分享會所有餐點、飲料,與現場佈置的熱心同學、校友、與眷屬們致上最深的感謝。謝謝你們的奉獻與付出,使得這個夜晚格外地溫馨,充滿家人的溫暖。

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HROCC敬上

Dear Friends,

It was our great pleasure to have all of you for the Welcome Reception of warmth. Great Food, good people!

In particular, we would like to thank Gene-Wei, Ming-Te, Hao-Yi, Tsung-Shing, Chin-Ann, and Wen-chen for preparing the food and beverage.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join us for the next event: Winter Cloth Shopping tour to Wrentham, on September 29th!

Have a nice weekend!

Best,
HROCC Staf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