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網路看電視,免費!

如果沒有訂購有線電視或衛星電視業者的中文頻道,又想要免費收看中文電視頻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1. PPStream以P2P網路技術為基礎的網路電視分享軟體,可以在下載安裝以後收看臺灣海峽兩岸三地許多的中文電視頻道與電視節目。但是這個軟體只能在Windows系統下執行。類似的P2P網路電視網站很多,請自行善用Google。

2. 如果想要免費收看TVBS家族(TVBS、TVBS-N、東風、MUCH、年代新聞臺)、中天新聞臺,與半島電視臺,可以連結到www.im.tv,點選"電視",然後加入會員,以會員身分登入後,就可以選擇這些電視頻道免費收看了。這個網站只能以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連結收看。

3.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所屬的宏觀衛視提供網路直播與隨選節目。

4. 對臺獨政論節目與臺獨人物活動影音節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台灣海外網點選觀賞。

哈佛大學中華民國同學會與上述各媒體與其所屬政治立場無關。上述各媒體之意見不代表本會立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