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來哈佛,不必買地圖

親愛的新生,

人生地不熟,來到哈佛,有必要買一張地圖好好熟悉一下嗎?

其實不用。

因為你可以在哈佛地圖網頁點選各校區的放大地圖,然後列印出來。
如果你還是覺得這樣不夠方便,還有一招,就是從哈佛圖書館地圖網頁找一個最近的圖書館,走進去,在櫃臺上拿一張(好幾張也沒關係)圖書館地圖。雖說是圖書館地圖,實際上還是標出來了哈佛校區附近的主要街道與校園建築。這張地圖,真的很好用!

另外還有一些可以列印學校地圖的網址也值得一試:Harvard Affiliated Housing MapGoogle Map of Harvard

當然,如果你還是想花錢買地圖,位於哈佛廣場Holyoke Center(這是哈佛大學校本部主要的行政中心)1樓的Harvard Events and Information Center購買哈佛地圖。

平時常有的一般地圖好站還有:Google MapsYahoo! MapsMAPQUEST等等。出門前上這些網站查詢一下相關地址、開車路線(如果需要開車的話),列印下來,使用上非常方便。

No comments: